阅兵式遭恐袭至少25死 伊朗指责三国窝藏恐怖分子

2018-09-23 09:19 央视新闻移动网
  • T大

原标题:阅兵式遭恐袭至少25死 伊朗指责英国荷兰丹麦窝藏恐怖分子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2日的报道,伊朗阿瓦士阅兵仪式发生恐怖袭击后,伊朗宣布立即召见英国、荷兰和丹麦驻伊朗大使,并指责他们窝藏恐怖分子。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袭击发生后,伊朗境内的民族分离主义武装已经宣称对事件负责。

伊朗阅兵式遭恐袭已致25人死亡

22日,在伊朗南部城市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的阅兵仪式上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5人死亡、超过60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伊斯兰革命卫队成员,还有妇女和儿童。

阅兵遭遇恐袭伊朗指责英国荷兰丹麦窝藏恐怖分子

恐怖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左右,四名恐怖分子乔装成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成员,试图闯入阅兵现场,并朝阅兵方阵开枪。

伪装加突袭目击者描述事发经过

由于事发突然,现场观礼的民众起初以为枪声是阅兵式的一部分,直到看见有民众受伤倒地流血,才意识到发生了恐怖袭击。

阅兵遭遇恐袭伊朗指责英国荷兰丹麦窝藏恐怖分子

袭击者全被毙当地武装认领恐袭

事发后,伊朗安全部队立即赶到现场,打死三名恐怖分子并打伤最后一名恐怖分子,不过伤者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活跃在伊朗南部的民族分离主义武装已经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人:张岩松 PN02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