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安特会”这张照片抢镜 如汇报工作

    9月24日消息,安倍所乘坐的政府专机已于美国时间23日抵达纽约,安倍此行系出席联合国大会并与特朗普举行会谈。抵达纽约后,安倍与特朗普举行了会面并共同出席欢迎晚宴,双方就各种问题交换了意见。为此,安倍专门发布了两条推特,所配图片显示安倍“很开心”,但是,一张两人会晤的现场图貌似抢了此次会晤的风头。画面显示,安倍当时坐在板凳上身体前倾、目光注视着特朗普,显得格外谨慎,而另一侧,特朗普整个人背靠沙发且深深的陷入里面,犹如“特朗普瘫”,可以看到他正在面向安倍说话。整个画面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向老板汇报完工作后、听老板指示”的画面。

  • “安特会”这张照片抢镜 如汇报工作

    安倍动身前往纽约之前,在推文上表达了对此次访美的期待。他在推文中写到:我即将为出席联合国大会前往纽约。以同特朗普总统进行首脑会谈为主,我还将与世界各国首脑进行会谈。在会谈中,我会向各国首脑传达朝鲜的核武器、导弹问题,尤其是“绑架问题”的重要性。

  • “安特会”这张照片抢镜 如汇报工作

    抵达纽约与特朗普共同出席了欢迎晚宴后,安倍随即又在个人推特上发文,配图显示其“难掩喜悦之情”,安倍在推文中写道:“抵达纽约后随即就和特朗普总统一同参加了欢迎晚宴。晚宴本来预定的是一个小时,却进行了2个半小时。我们在非常放松的氛围中,坦率地进行了建设性的磋商”。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