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婚礼前夕殉职 未婚妻在婚礼当天拍下这组照片

2018-10-11 10:12 FUN来了
  • T大

这可能是你今年见过最悲伤的照片

照片里的新娘是美国印第安纳州蒙哥马利姑娘杰西卡·帕吉特(Jessica Padgett),墓碑下躺着她的未婚夫,当地消防员肯德尔·詹姆斯·墨菲(Kendall James Murphy),如果墨菲没有因为一场意外车祸身亡,这天本该是他们结婚的日子。

2017年11月,墨菲接到电话,他家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位卡车司机被困在了车里。墨菲立刻响应,开着自己的车前往救援。他走出车门取救援防护服的时候,他的同事布莱克也赶到了现场。

不幸就在此刻发生,布莱克的车撞上了另一辆卡车,撞倒了墨菲,墨菲伤重不治,不幸身亡,年仅27岁。

肇事消防司机布莱克被捕,经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超过标准,被指控酒驾。该案目前仍未审判。

作为消防员,墨菲已经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但没有人意料到,他竟然连自己的婚礼都没能赶上……

墨菲跟他的未婚妻杰西卡非常相爱,已经订婚。如果墨菲没有殉职,这对爱侣本应于2018年9月29日完婚。

9月29日,他们原定的婚礼日期当天,杰西卡穿上了婚纱,来到了安葬着墨菲的墓园,他们预约好的婚礼摄影师,拍下了这组令人心碎的写真。

杰西卡盛装出席,心里只有她英年早逝的爱人。他们的伴郎伴娘也来到了墓园,仿佛一场天人永隔的婚礼。

一张照片里面,杰西卡怀抱着墨菲的旧靴子,旁边是经后期处理的墨菲影像,仍用手指向她微笑着。

这对阴阳永隔新人,仅能以这样的方式留下他们的新婚照。

10月7日,杰西卡和墨菲的家人共同参加了全国消防员纪念活动,以纪念她已故的伴侣。

尽管墨菲已经离世,但杰西卡仍然将他的家人当做自己的家人。

活动后,杰西卡在自己的Facebook上写道,“这不是我们最终想要的,但至少我们知道我们永远不会孤单,我们会成为一个大家庭。你将永远在我们心中。”

责任编辑人:李文婷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