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女孩树林中被杀 嫌犯获父包庇潜逃终被捕

    10月15日消息,经过长达八年的不懈追逃,在福建石狮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涉嫌猥亵并杀害12岁女童的尹某柱近日被抓获归案。2010年6月17日,安徽省宿松县二郎镇一名在读六年级的12岁女孩惨遭杀害,犯罪嫌疑人尹某柱在父亲的帮助下潜逃外地。2010年6月17日晚上9点03分,宿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二郎镇石咀村居民老李报警称,其在二郎镇石咀小学读六年级的侄女小月(化名)自中午放学后一直未归。辖区二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会同当地村民连夜寻找,直至天亮未果。次日上午,刑侦大队警察加入寻找行列,并扩大了搜寻范围,同时将小月放学回家的必经之地——陈家山列入了重点搜寻区域。上午11点35分,警察最终在灌木丛中发现小月的尸体。经现场勘查,警察认定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随即,宿松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来源:安徽网

  • 女孩树林中被杀 嫌犯获父包庇潜逃终被捕

    2010年6月28日下午,孚玉镇小湾村居民尹某民在大儿子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交代了自己包庇小儿子尹某柱潜逃的犯罪行为。尹某民供述,6月23日晚上,21岁的小儿子突然跪倒在其面前,说陈家山发现的女孩尸体,是他一手杀害的。并让拿些钱给他,他要躲到外面去。因为不忍心儿子受到法律制裁,尹某民连夜将小儿子送到太湖县躲避;27日,又安排儿子从合肥乘火车逃往新疆乌鲁木齐。宿松县公安局立即安排警力远赴乌鲁木齐开展抓捕工作。在长达一个月的蹲点抓捕中,用尽各种方法,却一无所获,尹某柱就像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同年7月,公安部将尹某柱列为B级逃犯,进行全国通缉。与此同时,宿松县公安局公开发布《悬赏通告》,将悬赏金额提高到五万元。

  • 女孩树林中被杀 嫌犯获父包庇潜逃终被捕

    今年9月27日,福建泉州市石狮市警方传来消息:尹某柱冒用“姚华”身份藏匿在石狮市宝盖科技园某制衣厂内。9月28日,宿松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远赴石狮市,将潜逃八年的命案逃犯尹某柱抓获。尹某柱交代,他从合肥坐火车逃到乌鲁木齐后,在当地一个发廊当学工。逗留一个星期便离开了,先后逃到浙江、广东等地打工,2014年逃至石狮市,在一家制衣厂内做缝纫工。其间,他结识了一个叫“姚华”的四川籍工友,以借钱给“姚华”要抵押其身份证为由,把“姚华”的身份证骗到手。随后假借“姚华”的身份信息办理了假身份证、开通了支付宝等服务,躲藏了四年。据尹某柱交代,2010年6月17日中午,他在骑自行车路过陈家山时,看到小月孤身一人,便萌生了强奸的念头,遂暴力将小月拖至树林中猥亵,在遭到小月的强烈反抗并被抓伤后。他恼羞成怒,加上担心事情败露,于是将小月杀害。目前,尹某柱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