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富翁一家5口丧生 只因撞到飞行员

    10月16日报道,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悉尼北部的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上发生一起水上飞机飞行事故,导致英国百万富翁及其家人和飞行员惨死,而导致这场灾难性事故原因很可能是飞机上的人自拍。这起事故发生于2017年12月31日,目前调查已经有了初步结果---据新的说法,很可能是“一名乘客在拍照时碰到了飞行员”。来源:光明网

  • 富翁一家5口丧生 只因撞到飞行员

    死亡的百万富翁是58岁的理查德·考辛斯(Richard Cousins)、他48岁的未婚妻艾玛·鲍登(Emma Bowden)、11岁的女儿希瑟(Heather),以及考辛斯的两个儿子,23岁的爱德华(Edward)和25岁的威廉(William)。这架飞机所隶属的悉尼水上飞机(Sydney Seaplanes)公司现在已经换了新老板---杰里·施瓦兹(Jerry Schwartz),“他对公司的安全记录充满信心。”施瓦茨先生已经排除了飞行员的错误,并声称“摩根先生在霍克斯伯里河坠毁前被碰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认为,调查显示飞机的安全性很好,而且这也不是导航错误,“现在调查人员认为一名乘客正在拍摄这条河,不小心用肘部撞到了飞行员头部”,“飞行员可能因此会迷失方向或丧失能力,导致飞机坠入河中。”

  • 富翁一家5口丧生 只因撞到飞行员

    ATSB的一份初步报告称,这架飞机于12月31日下午3点1分离开村舍点(Cottage Point)前往玫瑰湾(Rose Bay)。报告说:“运营商报告说,离开村舍点后,飞机按照预先设定的标准飞行路径首先向北爬升然后沿考恩溪(Cowan Creek)向右转向霍克斯伯里河的主流河段,最后返回玫瑰湾。”“几名目击者还报告说听到了飞机的引擎,并声称声音是稳定的,看起来是正常的。”报告称,水上飞机没有驾驶舱语音或飞行数据记录器,根据澳大利亚法律,这类飞机不需要安装这些设备。图为2018年1月4日,在警察潜水员和ATSB的一次行动中,将飞机残骸从耶路撒冷湾的15米水中打捞出来。此外,调查也显示,“没有证据表明飞机在起飞前或飞行中撞击了鸟或其他物体;也没有证据表明飞机在飞行中某些部件出现破裂。”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