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铁路部门回应“K7234次列车冒浓烟”:正在调查

2018-10-18 16:16 新京报网
  • T大

原标题:哈尔滨铁路部门回应“K7234次列车冒浓烟”:正在调查|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康佳)今日(10月18日),停靠在哈尔滨万发屯站的一列车车厢内冒出大量浓烟。新京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部门了解到,今日上午7时17分,K7234次列车非操纵端冒烟,经妥善处置,8时42分列车恢复运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显示,一辆停在站台的火车车厢门窗和缝隙里冒出大量浓烟,旁边有列车正常行驶通过。站牌显示,此处为哈尔滨巴彦县万发屯车站。

新京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部门了解到,10月18日7时17分,由黑龙江铁力市神树站开往哈尔滨东站的K7234次列车运行至万发屯站时,司机发现机车非操纵端冒烟,经妥善处置后,8时42分列车恢复运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人:韩宛廷 PN08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