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2名游客涂鸦古墙 或被判10年

    10月20日报道,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社交媒体盛传一则监控视频,有外籍游客用喷漆在清迈府历史古迹塔佩城门上涂鸦。当地警方18日逮捕了参与涂鸦的2名游客。来源:中国新闻网

  • 2名游客涂鸦古墙 或被判10年

    当地警方根据视频线索,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在距离塔佩门约700米外的某宾馆,将参与涂鸦的英国男子Furlong Lee(23岁)和加拿大女子Brittney Schneider(23岁)逮捕,另外两名未参与涂鸦的人没有被捕,身分也尚未确认。警方透露,Furlong Lee和Brittney Schneider均承认了自己在塔佩门上涂鸦的事实,他们认为这是在表达“艺术”,前者称他喷写下的字是“Scouser Lee”,代表他出生于利物浦,后者表示“B”是她姓名的打头字母。

  • 2名游客涂鸦古墙 或被判10年

    然而,根据泰国相关法律,两人或将因为破坏历史古迹而面临最高10年监禁或100万铢罚款,抑或两刑并罚。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