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就俩!恒大飞翼破762天球荒 卡帅压宝他赌对了

2018-10-20 20:54
  • T大

null

郑龙斩获赛季首球

同北京人和一役,久疏战阵的郑龙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为恒大大胜对手立下战功。今天的两个进球对恒大和郑龙本人都意义不小,这是他时隔762天之后再度在中超赛场破门。

在郑龙巅峰时期的2015赛季,他当时是恒大的绝对主力。那个赛季,郑龙在中超比赛中出场27次打进7球。该年的亚冠决赛中,郑龙为埃尔克森送出一次助攻,后者破门帮助恒大1-0击败迪拜阿赫利,第二次赢得了亚冠冠军。同时,在世预赛的比赛中,郑龙那一年为国足出场了3场比赛,全都是首发出场。

但接下来的这近3年的时间,郑龙的职业生涯出现大滑坡,在恒大他沦为了绝对替补,也再也没有得到过国足的征召。甚至,不少恒大球迷都将他视作是“衰神”,因为只要他首发出场的比赛,恒大往往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

这场比赛,塔利斯卡累积4张黄牌停赛,同时高拉特也因伤缺阵,卡纳瓦罗将信任票投给了郑龙,这仅仅是后者本赛季第7次在中超比赛中出场。

开场不到4分钟,恒大战术角球巧妙配合,保利尼奥头球摆渡到后点,跟进的郑龙鱼跃头球接力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从慢镜头来看,郑龙刚好不越位,他抢点时将整个身体都“飞”了出去,进球非常漂亮。 

开场4分钟就取得领先,郑龙的进球也给恒大全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这个进球对郑龙本人也很重要,有助于他找回信心。这是郑龙时隔762天之后再次为恒大在中超赛场破门,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还是在2016年的9月18日。

随后的比赛,郑龙越战越勇,他一次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比赛解说盛赞郑龙,称“他的这个任意球让人想到了梅西。”

(渐修)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