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未完成业绩被罚吃虫喝尿 警方:拘留公司负责人

2018-11-05 10:27 北京青年报
  • T大

原标题:装修公司员工未完成销售指标被罚喝尿警方:涉嫌公然侮辱他人,拘留公司负责人


近日,有网友反映,贵州省遵义市一家装修公司因员工未完成业绩受到领导的变态体罚,最开始是吃芥末、下蹲,后来发展到剃光头、用皮带抽打、吃虫子、喝尿。此消息很快在网上引发关注,该公司的惩罚措施也引发争议。

对此,11月4日,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发布通报称,对于红花岗区银河路春生彼岸某装修公司对未完成工作任务的员工施以带有侮辱性质的体罚行为,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初步核查,该公司为完成销售指标,确实存在侮辱体罚员工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涉嫌公然侮辱他人。

11月3日,遵义市公安局红花岗分局依法对该公司负责人郭某、蔡某、黄某分别处以治安拘留10日、10日、5日处罚。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人:魏朝阳 PX09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