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杀12人罪犯被曝狱中吃大餐用手机

    11月7日电消息,日前,俄罗斯一组“杀人犯在监狱内吃鱼子酱大餐”的图片受到关注。据俄罗斯通讯社报道称,俄联邦监狱管理局阿穆尔州分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图片属实,但拍摄时间为2015年。早些时候媒体发布的一组照片显示,犯下重罪的服刑人员在监狱内使用手机,桌子上摆放着螃蟹、烤肉串和红鱼子酱,而监狱菜单上并未提供这些食品。根据联邦监狱管理局的说法,核查材料已转交给调查机构。来源:海外网

  • 杀12人罪犯被曝狱中吃大餐用手机

    2010年11月5日,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执法人员在库舍夫斯卡亚村农民家中发现了十二具烧焦的尸体,其中包括四名儿童。被害者包括房主谢尔维尔⋅阿米托夫和妻子格莉娜⋅阿米托娃、他们十九岁的儿媳和不到一岁的孙女,还有邻居家的一对母子和来自顿河畔罗斯托夫的客人——商人弗拉基米尔⋅米罗宁科和他的妻子,他们的两个年幼的女儿,以及妻子的父母。犯罪分子纵火焚烧房子,试图掩盖犯罪的痕迹。2014年11月19日,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法院判处:库舍夫斯卡亚案主犯谢尔盖⋅察普克,两名同伙弗拉基米尔⋅阿列克谢耶夫、伊戈尔⋅切尔尼赫无期徒刑。另外三名参与者被判处有期徒刑——弗拉基米尔⋅谢波维亚兹被判处二十年有期徒刑,尼古拉⋅察波克被判处二十年有期徒刑,弗拉基米尔⋅扎波罗希茨被判处十九年有期徒刑。

  • 杀12人罪犯被曝狱中吃大餐用手机

    2018年2月初,据联邦法警局在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新闻服务部门报道,受害者的亲属获得了1.19亿卢布的赔偿金。正如保护受害者利益的法律公司“司法中心”的负责人阿尔曼⋅瓦斯卡尼亚恩所说,法院向库舍夫斯卡亚案主犯的母亲娜杰日达⋅察普克收取了1.2亿卢布的赔偿金。律师补充说,鉴于娜杰日达⋅察普克账户中的资金不足以支付赔偿金,执法人员将继续从其他案犯,以及主犯的其他亲属,包括其妻安洁莉玛利亚⋅察普克的帐户中收集资金。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