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特朗普朝普京“抛媚眼”

    11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1日,法国巴黎,美俄领导人在巴黎会面,特朗普朝普京“抛媚眼”。纪念一战停战百年活动结束之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举办官方午宴,招待出席的各国领导人。普京和特朗普在爱丽舍宫午餐会上的座位安排在最后一分钟进行了调整,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交谈。来源:TASS/视觉中国

  • 特朗普朝普京“抛媚眼”

    虽然东道主法国对他们在巴黎的会晤表示反对,但俄美领导人仍然表示,他们希望在爱丽舍宫的“工作午餐”上会面。初步座位表显示,特朗普被安排在普京旁边,但在随后进行的“工作午餐”期间,座位安排显然已经发生了变化。

  • 特朗普朝普京“抛媚眼”

    从照片来看,普京当时正全神贯注地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交谈,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坐在普京的右边,而特朗普则坐在马克龙旁边,马克龙的右边则是德国总理默克尔。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