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外卖料理包遭曝光 合肥食药监部门回应

2018-11-16 20:46 北青网
  • T大

原标题:合肥食药监部门通报杠岗香食品有关问题:原料运输过程防护不严格,公司停产自查

11月16日,网上有视频反映,合肥一外卖速食包生产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生产不规范、不卫生等问题。随后,当地食药监部门介入调查。

11月16日晚,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通报称,11月16日上午10时许,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监测发现网上有视频反映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劣质料理包、使用不合格原料、生产条件脏乱差等问题。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联合辖区食药监部门到达涉事企业进行调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随即派员赶赴现场指导。

经查,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依法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排骨、牛肉、大豆蛋白等食品原料进货验证资料齐全,未发现过期食品原料和成品,大豆蛋白的使用符合相关规定。该公司生产车间存在地面积水、原料运输过程防护措施不严格的问题。目前,食药监部正在对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对在库的食品原料和成品,包括网络视频反映的料理包,进行全面抽样送检。该涉事公司已主动要求停产自查。

下一步,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对该企业生产行为进行彻底核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布。(北青报记者李涛实习生戴幼卿)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1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