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高雄辅选被指暗讽陈菊为“母猪”

2018-11-17 20:56 中国台湾网
  • T大

吴敦义重提“走路工”暗讽陈菊?国民党:除非有人要对号入座

吴敦义重提“走路工”疑似暗讽陈菊。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九合一选战进入倒数,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7日重提“走路工事件”,批评“那个查某人夭寿,我不要说是谁,肥滋滋那一个,走起路来像只大母猪”,遭媒体指称就是在批评前高雄市长陈菊;对此,陈菊没有回应,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唐德明则强调,吴敦义没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臆测,除非有人要“对号入座”。

选战黄金周末,吴敦义没有公开行程让各界讶异,但他被发现前往高雄云林同乡会替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拉票,并重提2006年“走路工事件”。吴敦义说,当时黄俊英在他力邀下担任副市长,对决陈菊,一路战成五五波,最后却因为造假的“走路工事件”落选,怒轰“那个查某人夭寿,我不要说是谁,肥滋滋那一个,走起路来像只大母猪”,并直接点名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当年召开记者会,“那一夜,伪造假的‘走路工’,是陈其迈在开记者会”。

对于吴敦义的讲话是否有影射意味,唐德明强调,“没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外界的臆测,除非有人要对号入座,否则国民党没有评论。”

至于吴敦义没有太多公开行程,究竟是在哪里辅选的问题,唐德明则表示,吴一个人没办法分身,毕竟得站在22个县市长候选人以及数百个县、市议员候选人后面协助,尽量救弱补强、不抢候选人风采。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