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向国际艾美奖入围者颁奖

2018-11-18 12:59 凤凰速递
  • T大

第46届国际艾美奖入围提名17日在美国纽约揭晓,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向所有入围团体以及个人颁发奖牌。这是刘长乐先生第十三年担任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并向入围者颁奖,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布鲁斯·派斯纳陪同颁奖。 

刘长乐向国际艾美奖入围者颁奖

国际艾美奖今年迈入第46届,来自20个国家的44个入围单位17日在纽约, 从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的手中,获颁了入围奖牌和证书。 

国际艾美奖提名获奖代表马科斯(巴西):感谢学院,谢谢各位评委,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导演和制片人。我们非常紧张,努力的提升拉丁语作品的产量和质量。 

派斯纳:参赛作品数量和多元性创新高

国际艾美奖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创立,是广播电视界最权威的奖项,每年授予在美国外制作的杰出电视节目。国际电视艺术及科学学院总裁派斯纳表示,今年选送单位数量再创新高,入围者横跨各大洲及平台,突显全球优秀电视节目已超越文化和语言的现象。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布鲁斯·派斯纳:我们有一个创纪录的参赛作品数量,相较去年有创纪录的增长,我们的评委来自20个国家。所以,国际电视真正成为整个电视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对星期一晚上的庆祝活动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最特别的奖项将颁发给一些了不起的人。 

今年是刘长乐第十三年担任国际艾美奖电视节主席。当天,派斯纳在颁奖前感谢刘长乐先生多年来对电视艺术科学学院的支持和友谊,对国际艾美奖而言意义重大。 

19日晚,纽约希尔顿酒店将举行第4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届时世界最顶尖的传媒领袖将云集一堂,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 

责任编辑人:王家乐 PX04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