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遭各式抹黑 还有人号召民进党支持者暗杀

2018-11-21 13:53 凤凰卫视
  • T大

全台最热选区高雄市,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人气窜升,也成为众矢之的,各式抹黑、指称贿选谣言频传,有学者直指,这是泛绿阵营有感选情告急所出之策。

台湾地方选战最后三天,南部高雄市市长选情空前激烈,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人气居高不下,撼动民进党连续执政二十年选情,绿营倾全党之力向韩国瑜发动政治攻击,网络上谣传也不断,近日有人在网上散布韩国瑜发动“走路工”,也就是用酬劳动员群聚人潮的谣言,内容指出,参加韩国瑜造势活动可拿一千五百元台币,甚至还说国民党以一票六千台币代价为韩国瑜买票,让韩国瑜阵营气得一度喊告。 

韩国瑜竞选总部发言人侯亚宁:“搜集到这一个星期以来的黑招,我们会公布出来,同时会提告。”

除此之外,还有人在网上号召民进党支持者暗杀韩国瑜,也有韩粉臆测,输不起的民进党正酝酿选前大绝招。学者认为,种种谣传只会更突显民进党选情告急。 

文化大学教授钮则勋:绿色阵营想用这样操作方式,希望抵消“韩”流力道,减缓韩国瑜可能当选的机率。

韩国瑜不甘被抹黑,搜证委请律师、并在二十号赴台北地检署提告,但最终希望回归爱与包容初衷,选择不提告,不论抹黑事件是否影响选情,韩国瑜运用事件搏得版面,再掀韩式旋风。 

凤凰卫视 蓝竟图 陈文堂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