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总统就供气价格争议向普京道歉:我措辞不当

2018-12-07 04:30 海外网
  • T大

blob.png

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与普京会晤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称,在与普京就供气价格问题进行讨论时,他的表达不准确,双方产生了争议。卢卡申科表示,已经向俄罗斯总统普京道歉。

6日,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欧亚经济联盟峰会上,卢卡申科和普京就俄罗斯对白俄罗斯的供气价格公开起了争论。卢卡申科认为,俄罗斯对白俄罗斯的供气税率太高,两国的消费者应该享受同等待遇。普京则请他注意,不要只盯着税率,要看最终价格。普京提到,今年对白俄罗斯的收费标准是129美元/千立方米,明年是127美元,届时对德国的价格则是250美元。

峰会后,卢卡申科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我在会上的表述措辞不当,所以必须要向会议的东道主致歉。对此有很多解读,但是你们最好还是不要了解这些。”(海外网陈亚楠)

责任编辑人:唐艺赫 PN085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