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叙永山体滑坡11人被埋:8人获救 其中3人遇难

2018-12-10 07:27 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 T大

原标题:泸州叙永山体滑坡11人被埋:救出8人,1人送医途中死亡

据泸州市安监局最新情况报告,12月9日16时20分许,叙永县分水镇分水村1社(小地名:大坡上,叙威路53KM+400M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据目前初步核实,有11人被埋。其中:当地村民7人,叙威高速施工人员4人。

截至12月9日23时25分,已先后救出8人,其中:1人在送医途中死亡。

据叙永县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最新情况报告:2018年12月9日16时21分,分水镇发生山体滑坡,截至12月9日23时20分,已先后救出8人,其中:闻堂芝(女)、徐艳(女)2人在送医途中死亡,尸体已送县殡仪馆;贾德群(女)、甘涛、雷自银等3人在县人民医院救治,巴义强在县中医医院救治,该4人生命体征平稳;另外2人正在送医途中,身份信息待进一步核实。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开展。

封面新闻记者 徐庆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