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参加台北上海双城论坛 韩国瑜拒绝:抱歉

2018-12-10 10:33 华夏经纬网
  • T大

原标题:柯文哲邀参加双城论坛韩国瑜忙于公务婉拒

台北市长柯文哲邀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参加双城论坛,但韩国瑜昨天说,因忙于筹组小内阁和市政规划,无法出席。 图/联合报系资料照片

台北、上海双城论坛20日登场,台北市长柯文哲昨表示,会邀请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参加,韩国瑜表示,目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是筹组小内阁和市政规划,无法出席双城论坛,对柯文哲的邀请只能说抱歉。

韩国瑜前天就被媒体询问是否参加双城论坛,他当时表示没收到邀请,若收到邀请会评估是否参加。柯文哲昨表示,我们会邀请他,看他有没有空,不过现在大家都在准备人事,应该很忙。

韩国瑜表示,他的经济政见包括整合南南合作、大南海经济圈和国际城市交流招商、会展产业以形成复合效应,并积极推动鲑鱼返乡,尤其是大陆台商,未来高雄一定会跟大陆、东南亚国家举行城市论坛,加强双方经贸合作。

韩国瑜说,为了两岸人民切身利益,他非常肯定两岸城市交流,但目前正积极面谈高雄市府局处长人选,且必须尽早拟出市政具体规划内容,对柯市长的邀请只能说抱歉。

准高雄市新闻局长王浅秋说,韩国瑜现阶段以高雄事务为优先,下阶段促进招商引资,为实现“货卖得出去、人进得来”,高雄愿与所有城市合作,包括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以提升高雄能见度与讨论度,未来不排除双城甚至多城论坛。

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人:吴俐杉 PN16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