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摄影师偷爬金字塔拍“色情视频”

    12月11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的一条头条新闻,令人瞠目结舌:丹麦摄影师安德烈亚斯·维德(Andreas Hvid)携女性友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登上了埃及胡夫金字塔。两人“坦诚相待”拥抱亲吻,还将拍摄下的照片与视频放上了社交网站,引起轩然大波。来源:观察者网

  • 摄影师偷爬金字塔拍“色情视频”

    这段在夜间拍摄的时长近3分钟的视频中,一对年轻男女,登顶胡夫金字塔。女子静静远眺后,突然一言不合脱去了上衣,开罗城里星星点点的灯光作为背景。据报道,视频以两人赤裸拥抱的静止画面结束,而照片则更加意味深长。周三,维德上传视频命名为“胡夫金字塔顶的裸体艺术”,并配文:“今年11月下旬,我和一位朋友攀登了吉萨大金字塔(又名胡夫金字塔)。由于害怕被发现,我没有拍摄此前偷偷准备的画面。”

  • 摄影师偷爬金字塔拍“色情视频”

    这段视频与照片很快在埃及国内引发了巨大反响,批评声接踵而至。许多埃及民众怒骂维德玷污了这个伟大的历史遗迹,《今日埃及》的报道中,更是直接将这段视频称为“色情视频”,并且严词声明在埃及攀登金字塔是违法行为。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称这违反了公共道德,并表示司法部长将对此事展开调查。胡夫金字塔总负责人阿什拉夫·莫希在接受《金字塔在线》采访时,对视频真伪表示质疑。“因为金字塔周边安保措施非常严格,周边有一条18千米长的围栏。而且视频中金字塔的周围光线也太明亮了,与每天下午5点关闭的现场真实景象不太相似。”2015年,埃及当局也曾经调查了一名外国女游客在金字塔上非法拍摄10分钟色情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