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头等舱机票见偶像后退票 4中国粉丝致300人航班延误

2018-12-17 15:50 软瓜
  • T大

原标题:买头等舱机票见完偶像就退票,4名中国粉丝导致300人航班延误

近日,一起中国粉丝追星的“骚操作”被韩国媒体大肆报道,简直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报道称,上周六,一架从香港飞往首尔的航班在登机的时候,有4名中国粉丝在跟偶像拍完照后突然要求下飞机并全额退款,最终导致了机上的360名乘客被迫重新安检,飞机延误了1个小时。

而这4名粉丝还退票成功了,真的是“骚操作”,骚扰的骚……

null

▲韩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4人是一个韩国偶像团体粉丝,为了追星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4人买了该班次的2张头等舱、1张商务舱和1张经济舱机票,登机时还携带有标语牌。

null

4人一上机就围住偶像要求合影,多次无视空乘的提醒,成功拍照零距离接触后就要下飞机,而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空乘也多次解释利害关系,但是被坚持要求下机退票。

该偶像团体是上周五在香港参加2018MAMA亚洲音乐盛典,具体是哪家的团,报道并没有公布。

null

根据航空规定,哪怕有一人在起飞前下机,出于安全考虑,飞机上的所有乘客都要下机重新经过安检。这使得机上的300多名乘客不得不全部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航班为此延误1个多小时起飞。

最终,这4人获得了全额退票。4人中有3名内地人,1名香港人,都是20多岁。

null

原本“追星”行为并没有什么问题,甚至是值得鼓励的。很多粉丝追星是为了弥补生活中的缺憾,得到精神上的慰藉,从而释放在现实生活中积累的压力。有的则是受偶像的激励,向偶像学习,追上偶像的脚步,努力学习工作,成为同样优秀的人。

但是也有很多追星极端的人,我们称呼为“脑残粉”。盲目追星,耗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还对其他造成了伤害和损失,是值得我们唾弃和批评的。

null

2007年28岁的杨丽娟,辍学追星,父母倾家荡产,最后父亲跳海自杀,唯一的遗愿却是希望刘德华再见女儿一面,一家三口太疯狂了;一个33岁的疯狂美国粉丝,为了拥有和偶像贾斯汀·比伯一样的微笑,于是花了5年时间和60万在医院整容,只为像偶像看齐;之前刘亦菲在广州参加电影宣传活动,现场一个疯狂男粉丝冲上台抱住她扑倒在地,听到声音都疼……

偶像和明星之所以让人疯狂崇拜,也是因为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与其疯狂地追星,不如努力成为能和偶像一样闪闪发光的人,希望大家追星能够理智,这样对自己、对明星,都好,你说是不是?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