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回应“朝鲜指责美国”:期待双方关系取得进展

2018-12-17 17:20 环球网
  • T大

原标题:韩统一部就朝鲜外务省指责美方回应称:期待朝美关系取得进展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王玮彬】据韩国news1通讯社12月17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当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政策研究室室长当日发表谈话指责美国一事回应称,期待朝美通过协商,在无核化和朝美关系等方面迅速取得实质性进展。

白泰铉称,对于朝媒的报道,虽然没有特别需要提及的事项,但韩国政府的立场是,推动朝美关系及无核化在良性循环结构中取得进展。

当被问及朝美协商的胶着局面对朝韩关系有何影响时,白泰铉称,韩方正在努力推动朝美关系和无核化进入良性循环结构,朝韩关系作为其中的一环,朝韩双方目前正在协商并准确无误地履行可行事项。韩方期待在此过程中,朝美关系与无核化也会有所进展。

朝中社16日发布朝鲜外务省美国研究所政策研究室室长谈话称,在朝美关系正按照两国首脑诚实履行新加坡朝美联合声明的坚定意志发展之际,美国不断做出对朝敌视行径。如果美方认为制裁打压与人权活动的力度可以使朝鲜弃核,那完全是大错特错。这反而将带来没人愿意看到的结果,犹如通往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道路永被堵塞。(朝方)奉劝美国正视“极限施压”对朝鲜行不通,着手诚实履行新加坡朝美联合声明。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