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贫困县学生倒掉免费奶

    12月18日报道,12月中旬,“湖南邵阳隆回县某小学学生把营养餐奶倒入水沟”的一段视频引起广泛关注。涉事学校湖南隆回县罗洪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近日回应称,学生营养餐由县里统一配送,统一时间食用。学生倒掉餐奶确有其事,原因是天气太冷,有学生喝不完,怕过期才倒掉。来源:澎湃新闻、梨视频

  • 贫困县学生倒掉免费奶

    在视频中显示,几名小学生模样的孩子蹲站在水沟边挤压品牌为“湘蜜”的盒装牛奶,水沟呈现一片乳白色。

  • 贫困县学生倒掉免费奶

    另有隆回县官方人士向记者表示,学生奶为免费提供,因为是鲜奶,每天配送,每天都要喝完。学校老师要求喝完牛奶后要将盒子踩平,不能乱丢。有七八岁的学生比较听话,即使气温较低、牛奶较凉喝不完,也要把将其倒掉再踩平盒子。

  • 贫困县学生倒掉免费奶

    针对有学生家长质疑“牛奶品质影响食用”的说法,学校校长给予否认。他表示自己喝过该牛奶,“品质方面,绝对可以放心,我作为校长,每年大年三十都会喝一瓶。”

  • 贫困县学生倒掉免费奶

    公开资料显示,隆回县位于湘中偏西南,总人口128万人,为国家级贫困县和武陵山片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学生饮用的“湘蜜”牛奶由湖南湘蜜乳业有限公司(简称湘蜜乳业)生产。企业官网介绍。公司总部位于隆回县城南工业园,占地面积45亩,是湘中南地区唯一一家国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