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美国成立太空司令部 盼组建“太空军”

    12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美国副总统彭斯宣布总统特朗普已向国防部正式签署命令,成立美国太空司令部。来源:东方IC

  • 美国成立太空司令部 盼组建“太空军”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新的太空司令部将成为美国国防部的第11个联合作战司令部(其余6个按战区划分:如太平洋司令部、欧洲司令部等;4个以职能划分:如网络司令部、特种作战司令部等)。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则表示,建立一个这样的联合作战司令部,需要花费高达130亿美元。

  • 美国成立太空司令部 盼组建“太空军”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今年6月,特朗普曾表示,希望成立“太空军”。8月,彭斯在国防部演讲时宣布,美国政府计划在2020年内成立美军第六大军种“太空军”。与成立太空司令部不同,成立“太空军”必须取得国会批准。如果通过,“太空军”将成为美军在海军、陆战队、陆军及空军之外的另一个全新军种。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