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 “台独”做不到,民进党心知肚明

2019-01-12 06:45 台海网
  • T大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11日接受专访,被问及对两岸关系的看法,他表示,就是以“统一”为出发点。民进党心知肚明,“台独”做不到。

马英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日报道,马英九11日接受黄暐瀚《POP撞》专访,被问及对两岸关系的看法,他表示,根据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就是以“统一”为出发点。

马英九说,民进党做不到“台独”,他们的陈水扁自己也说过。蔡英文就是知道(“台独”)做不到,才刻意挑拨掩盖事实。民进党对于台湾现况根本心知肚明,却为自身私利而偏颇蒙蔽。

此外,马英九还提到,他因时任公职不方便,没到过大陆。回任台湾政大教授时,曾想参加“丝路之跑”活动,但不久即被征召参选台北市长,故又向隅。关于回祖籍湖南省衡山县探访,马英九表示,目前无特殊规划但不排除。他认为有“立委”提出“修法”管制公职人员赴陆时间上修至15年,非常可笑。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N05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