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神木市一煤矿发生事故 21人遇难

2019-01-13 05:03 央视新闻移动网
  • T大

原标题:陕西省神木市一煤矿发生事故 21人遇难

1月13日9点30分更新:

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被困井下未找到的2名工人,已于13日早上6点50分找到,2人均已遇难。(央视记者黎兵)

1月13日4点24分更新:

2019年1月12日16时30分许,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井下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神木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神木市矿山救护队和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矿山救护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救援。

经核查,当班入井矿工共87人,事故发生后66人安全升井,21人被困。截至目前,被困的21人中已确认19人遇难,其余2人正在全力搜救中。

国家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央视记者吴成轩)

1月13日1点05分更新:

发生事故的百吉煤矿地处陕西榆林神木市永兴办事处小寨村,属于神木市百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现场救援指挥部消息,入夜后,现场气温在零下15度左右,当地已组织包括矿山救援队在内的多支救援力量,快速调集通风管道等救援设备,指挥部正在确定被困人员位置,并研究制定救援方案。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根据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批准核定,百吉煤矿煤炭年产90万吨。

(央视记者陈武)

1月12日23点11分更新:

1月12日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永兴办事处百吉煤矿发生事故后,应急管理部立即部署救援工作,协调当地政府和救援力量全力以赴抢救被困人员。同时,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当地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央视记者崔世杰)

此前报道:

记者从陕西省相关部门获悉,12日18时许,陕西省神木市永兴办事处百吉煤矿发生事故,约20人被困井下。

(央视记者陈武刘海涛)

责任编辑人:柯劲杰 PN17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