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3辆加长版林肯被遗弃路边

    1月16日报道,1月14日消息,重庆。一般我们在马路上见到的豪车都是光鲜亮丽的,但一些遗弃在城市角落里的豪车处境却让人惋惜。在九龙坡区,就有三辆加长版林肯被遗弃在路边多年成为“僵尸车”,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市容交通。1月14日,当地交巡警和城市管理局联合行动,将三辆车强制拖离到附近的停车场停放。来源:视觉中国、上游新闻

  • 3辆加长版林肯被遗弃路边

    1月12日晚,九龙坡区彩云湖小学的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附近公路边停着三辆豪华的“僵尸车”,已经停了几年了,放学后,不时有小学生到这几辆“僵尸车”旁玩耍,很担心出现意外。而且“僵尸车”所停位置是一个路口,已经影响到了交通。之后,记者将情况转给了相关部门,希望能够得到处理。

  • 3辆加长版林肯被遗弃路边

    14日一早,记者来到彩云湖小学附近一支路口,看到三辆已经破旧不堪的加长轿车停放在公路边。车头的标志已经没法看清,只能通过车轮上的标记识别为“林肯”车,前后车牌也已经没有了。记者注意到,这三辆车贴在前挡风玻璃上的强制保险标志是2015年,这意味着几辆车的保险早已失效多年。这些“僵尸车”堆积了厚厚的灰尘,车况破旧不堪,有的轮胎都已经凹陷下去了,应该已经在此停留很长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三辆长约八九米的林肯加长礼宾车,均是一老板名下用于婚庆出租的婚车,因生意不好做,就将车闲置在了这里,一放就是几年。

  • 3辆加长版林肯被遗弃路边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车主,他表示自己也是有苦难言,这几辆车也是别人抵债给他的,由于车辆太长,一般的停车场不好停,也不愿意提供场地给他停放。车主称,他在这里只停放了两三个月,不是其他人说的已经停了几年。目前他正在联系买家进行处置,主要是价格还没谈妥。“停在路边简直是暴殄天物,如果这辆加长豪华轿车是我的,我会好好把车养护好。”一过路的市民这样哀叹道。

  • 3辆加长版林肯被遗弃路边

    14日上午,九龙坡区交巡警和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经过调查登记后,决定将三辆“僵尸车”强制拖离到附近的停车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三辆“僵尸车”长期停在路口,不仅影响市容而且给交通秩序也带来不利影响。

  • 3辆加长版林肯被遗弃路边

    由于林肯是加长版,工作人员找停车场也花了很多功夫,最终找到附近一处适合的停车场。拖车师傅处置这些加长车也很费劲,除了要先给已经瘪了的车胎加气,拖离时也要小心翼翼。记者通过工作人员打开的驾驶室看到,该车的豪华程度不减当年,车内真皮座椅、中控台等一应俱全,在车身中部还有一圈真皮沙发,霸气十足。就在两辆林肯车被拖离后,得知消息的车主给现场工作人员打来了电话,承诺天黑前将车拉走另行停放。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