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社区花千万建办公楼 使用1年即被拆

    1月17日报道,募集资金耗费千万元修建一幢4层高的办公楼,投入使用1年零3个月即被拆除。近日,山东潍坊奎文区北海路街办胡西社区居民向记者反映了这一情况。图为建成不久后被拆除的胡西社区服务中心办公楼。来源:澎湃新闻

  • 社区花千万建办公楼 使用1年即被拆

    对此,潍坊市奎文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胡西社区服务中心办公楼由该社区合作社——南胡住西经济专业合作社向股民自筹资金建成,2017年9月投入使用,2019年1月开始拆除。奎文区北海路街道办事处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上述办公楼2016年开工建设时,所处位置就已属于棚改拆迁区。图为2019年1月,办公楼被拆除。

  • 社区花千万建办公楼 使用1年即被拆

    处于棚改拆迁区,为何要新建办公楼?2018年12月29日,胡西社区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文称,社区服务中心办公楼是临时建筑,此前旧办公楼年久失修、社区环境卫生也需要整治。胡西社区还称,拆除办公楼是基于合作社棚改拆迁政策的变动做出的适时调整,“综合楼(即社区服务中心)肩负的历史使命也完成,它的阶段性华丽转身,为早日开工建设、居民早日回迁奠定了基础。”图为地处潍坊市中心的胡西社区。

  • 社区花千万建办公楼 使用1年即被拆

    记者了解到,胡西社区服务中心办公楼仅拆除、搬迁、另寻办公场所及部分补偿费用,合计花费已900万元。截至发稿前,股民本金仍未退还。胡西社区主任戴伟奇在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目前办公楼还没完成拆迁,具体损失不清楚,拆完后会由财务人员核算。图为胡西社区,因脏乱差,胡西社区被纳入2018年棚改计划。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