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岁英亲王撞车受伤乘客:王室让人不爽 都不道歉

2019-01-20 11:33 看看新闻
  • T大

原标题:97岁英亲王撞车受伤乘客:王室让人不爽都不道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7岁的丈夫菲利普亲王,17日下午驾驶路虎越野车在诺福克郡乡间庄园桑德灵厄姆附近与一辆起亚轿车相撞后侧翻,他本人没有受伤,但起亚车内的两名女乘客一人膝盖受伤、一人手腕骨折,后座9个月大的男婴则无恙。事发两天后,45岁的骨折女子首度发声,称王室做事方式令人不爽,菲利普亲王至今连句道歉也没有。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现年45岁的艾玛·菲尔韦瑟是起亚车女乘客,她周六(19日)向《镜报》详细描述了撞车经过,称剧烈碰撞后起亚车头扎进了灌木丛,自己受惊之余感到手腕剧痛,无法停止尖叫。"我幸运地活了下来",艾玛说,"但对白金汉宫处理事故的方式感到不满。"

据称,菲利普亲王被从侧翻的路虎车中救出来时意识清楚,但显然十分震惊、身体发抖,喃喃自语道"我真是个傻瓜"。经确认他没有受伤,而起亚车上的艾玛和28岁的女司机,均被送往附近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接受治疗,稍后出院。

艾玛说,两天来她没有从王室听到任何消息,比如问候或致歉。"我爱王室,但我被忽视和拒绝,我很痛苦。""如果菲利普亲王说一声对不起,这对我来说将意味着整个世界,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道歉。""他和女王送我一张贺卡和一束花,要花几个钱呢?"

另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艾玛的一位朋友声称,警方"建议"她和28岁的起亚女司机不要谈论此次撞车事件。

与此同时,在这场车祸发生发生48小时后,菲利普亲王被拍摄到开着崭新的路虎又上路了。他戴着墨镜,手握方向盘却没有系安全带。照片曝光后,警方与当事人进行了交谈。诺福克警察局一名女发言人说,警方已经给司机以"适当建议"。

责任编辑人:韩宛廷 PX09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