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到台北市府上班3天却被“某潮流”赶走?韩国瑜证实

2019-01-20 11:12 中国台湾网
  • T大

高雄市长韩国瑜(中)20日证实,离开北农后,曾在台北市政府任职3天却被赶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原标题:曾到台北市府上班3天却被“某潮流”赶走?韩国瑜证实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昨(19日)爆料,高雄市长韩国瑜离开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一职后,曾入台北市府担任市政顾问,上了3天班,却被赶尽杀绝,直言民进党就是“抢了菜摊,丢了江山”。对此,韩国瑜今日受访时证实确有此事,“我很自爱的,不愿给长官造成任何麻烦”,于是选择离开。

柯文哲接受电视台专访时爆料,韩国瑜离开北农后,确实请他担任台北市府有给职顾问,“某潮流一定要那个位置,我说那这样好了,我就市府空一个有给职顾问缺,我请他来当”。柯文哲还爆料,连办公室都帮韩国瑜找好,韩也来上班3天,却遭到“某潮流”赶尽杀绝,有人对他说“你跟他这样交朋友,我们怎么信任你?”韩国瑜挺有义气,说“算了,我不要增加你困扰”,就这样离开台北市府。

韩国瑜今被媒体问及此事,脸色沉重地说,确实有去上班3天,“后来大概被别人赶走”,感觉到政党恶斗气息起来,他很自爱的,不愿给长官造成任何麻烦,最后选择离开。媒体追问是否觉得被赶尽杀绝?韩笑说,“不只哎”,自己一路被追杀,不过“我的人生、个性很乐观”。

另外,媒体报道台当局“健保署”官员称高雄市府别只顾着拼爱情产业链、补路坑,也要补健保坑洞,高雄积欠87亿(新台币,下同)健保费。韩国瑜说,加上健保积欠费,高雄市府欠债3300多亿,虽然财政困难很有压力,但要照顾地方及不同族群,会更努力打拼,想办法还债及勇敢面对。(中国台湾网李宁)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X09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