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客机被劫持 机上载有69名乘客

2019-01-22 19:35 环球网
  • T大

央视新闻客户端北京时间20:08分消息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确认,22日紧急降落在汉特-曼西斯克市的俄航SU1515航班被一名醉酒乘客劫持。目前该乘客已被当地安全部门控制。此前有俄媒报道,劫机人员名叫帕维尔·沙波瓦洛夫,41岁,长期患有精神疾病,此前有多项犯罪记录。(央视记者顾鑫)

早前报道:

俄航客机被劫持机上载有69名乘客

【环球网报道记者左甜】“今日俄罗斯”(RT)消息,当地时间1月22日,一架隶属于俄罗斯航空的客机被机上一名乘客劫持。据称,机上共有69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

消息称,该航班为SU1515,原计划从俄西伯利亚城市苏尔库特飞往莫斯科,机上一名乘客要求飞机改飞阿富汗并通过空管部门将诉求传递到地面。“今日俄罗斯”(RT)消息,目前俄罗斯航空公司确认,客机降落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市,劫机者据称没有携带武器,现已被逮捕。

原目的地和备降地

RT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机组人员通过劝说劫机者飞机需中途加油而成功降落。报道还说,劫机者可能精神状态不稳定,此前就多次因酗酒而被拘留。

俄罗斯媒体上出现了一张疑似劫机者的照片。 消息人士判断其名叫帕维尔,现年41岁,但警方尚未确认其身份。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