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高法院通过特朗普禁令 跨性别者将禁止服役

2019-01-23 02:43 海外网
  • T大

海外网1月2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周二(22日)通过了特朗普政府关于禁止跨性别者入军队服役的请求,允许其开始实施这项军事禁令。

据悉,跨性别者允许入军队服役是奥巴马时期宣布的政策,不过特朗普上台后有意将其扭转。2017年7月,特朗普首次通过推特宣布,禁止跨性别者服役。特朗普在推特发文称,庞大的医疗成本与混乱会拖累军队,因此将禁止跨性别人士从军。

不过,该禁令曾遭到了美国联邦法院的否决。2017年12月,美国联邦法院驳回了特朗普关于跨性别者禁止服役的申请,并宣布跨性别者可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常服役。美国国防部随后也宣布接受这一裁决。

报道称,根据美国联邦政府在2016年所提供的数据显示,大约有8980名服役人员被认定为跨性别者。(海外网张振)

责任编辑人:王家乐 PX04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