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女主播视频聊天 对方突然一声惨叫被杀身亡

2019-01-23 16:56 绍兴在线
  • T大

原标题:男子和女主播视频聊天 对方突然一声惨叫被杀身亡

    前段时间,绍兴诸暨的楼先生正在和陌陌女主播张某视频聊天,忽然,女主播的手机被遮挡住,随后便传来了一声惨叫。

    楼先生立即报警,但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女主播已经倒在血泊中。

    楼先生因为经常打赏,和女主播张某有一些私交。这天,两人正在视频聊天,骤变突生,惨叫之后,还听见了男人的声音和撕打、互殴声。楼先生拨打女主播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他随即报了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排查找到张某住处,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然而在进入房间后,看到了一大片血迹,现场惨不忍睹。

    根据监控画面,警方确定嫌疑人在当天晚上六点左右,驾驶一辆面包车,来到案发现场。

    没多久,民警便抓到了犯罪嫌疑人邓某。邓某也是张某的粉丝,打赏过几次,因为赌博欠债,就打上了张某的主意。

    据邓某称,觉得张某做主播,第一个来钱比较容易,第二个,张某又是独居的女性,抢劫成功率比较高,才选择了张某作为对象。

    因为张某平时有约粉丝见面的习惯,邓某利用这一点,约了张某见面,到其住处后趁机行凶,然后用张某的手指给自己转了一万六千多元,逃走时还顺走了张某的两部手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人:彭莹羿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