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冰面上围拍泳装女

    2月15日报道,2月14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一湖三岛采冰点,哈尔滨体工冬泳队女队员“林家香谷”,以残冰为舞台进行了婀娜多姿的冰上秀,吸引了当地百余名摄影爱好者在这里拍摄创作。来源:刘洋/视觉中国

  • 冰面上围拍泳装女

    有“冬泳仙子”之称的“林家香谷”,迎着凛冽的寒风,舒展身姿,微笑的脸庞,毫不动摇的神情,展示了冬泳人的毅力精神,更展现了优美的身姿。

  • 冰面上围拍泳装女

    今年37周岁的“林家香谷”是冬泳女队员里最年轻的,游冬泳已经是第8年。在哈工体冬泳浴场,她熟悉了很多队员,给予她很多帮助,鼓励,真实的感到了冬泳人的豪爽,热情、团结、友爱,互助,从此冬泳成为她生活离不开的一部分,甚至放弃了三亚及热带雨林的假期亲子游,放弃了与家人大年三十的团聚,有空的时候都要与冬泳人在一起。

  • 冰面上围拍泳装女

    此次摄影活动,在冬泳表演结束之际,“林家香谷”拥抱冰雪留恋这一冬的美,以冰为友以雪为伴的欢乐时光让她难忘,热爱东北,热爱家乡,热爱冬天,热爱冬泳,热爱松花江的情怀,这组冰雪情的拍摄作品作为她冬季绽放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