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晒护照回应国籍争议:我和儿子一直是中国籍

2019-02-17 16:39 新京报即时新闻
  • T大

邓亚萍将赴颁奖典礼。图/社交媒体

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在即,邓亚萍今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行程,称受邀准备出发。此外,她还借此澄清了关于自己和儿子的国籍问题,表态作为中国人而自豪。

邓亚萍晒出自己的护照。图/社交媒体

邓亚萍在文中写道:“第十一次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作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最早的中国委员,我很欣喜地看到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运动员入围,瀚铭也再次陪我来参加劳伦斯的盛典。”

邓亚萍儿子护照。图/社交媒体

值得一的是,邓亚萍还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护照,并表示:“网上关于我和儿子的国籍谣言,时间很长了。我在此声明,我和儿子林瀚铭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籍,虽然他出生在法国,但一出生就拿了中国护照。我们作为中国人而自豪,能为祖国拼搏而感到骄傲。瀚铭已逐渐长大,作为一位母亲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给我们的孩子们!衷心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们多年来一直对我的关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