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驳吴敦义初选机制:“换柱”并非全民调的错

2019-02-18 22:52 中国台湾网
  • T大

驳吴敦义“全党员”初选机制洪秀柱:“换柱”并非全民调的错

洪秀柱针对国民党内2020初选机制表态。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针对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抛出党内2020初选采“全党员”投票一事,并一再举当年的“换柱”事件表示全民调有问题,前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对于党员投票她认为要打个问号,主要是党员结构的关系,是不是能代表全民社会的声音值得我们去思考,而当年“换柱”不能说是全民调出问题,如果全民调不可信,那去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很多县市长不是都全民调产生的吗?

由洪秀柱担任董事长的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与云南普洱茶协会合办“十万青年同饮一杯中华茶”活动,今天下午在台北市中山堂三楼举办合作启动仪式,为一系列茶与文化的推广活动揭开序幕。

洪秀柱会后接受媒体访问,对于吴敦义想采全党员投票来进行党内初选一事表示,尊重党中央最后决定,期盼做出的决定是完全合乎公平公开公正的程序,真正能找出代表国民党胜选的候选人,是她衷心期盼的。

洪秀柱说,但她会支持全民调,主要还是对于党员投票打个问号,因党员结构的关系,是不是能代表全民社会的声音值得我们去思考。

洪秀柱表示,当年这事不太愿意去回顾,对国民党是个伤害,对党的公平机制也是个重挫,党员信心也是一个打击,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且这事不能说是全民调出问题,如果全民调不可信,去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县市长不是很多都全民调产生的吗?所以还是要谨慎想想,什么样初选方式最合乎大家理想。

责任编辑人:朱家浒 PN05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