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

    2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本月将在越南河内会晤,路透社19日消息,越南河内一家理发店决定搭“特金会”热潮,推出“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活动。路透社写道:“对于那些喜欢走在时尚前沿的人来说,现在可以到越南免费理世界上人们谈论最多的两种发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字来源:环球网

  • 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

    图片中的顾客系9岁的当地男孩Gia Huy。他表示:“我对这个发型很满意,因为人们会觉得我看起来像领导人”。理发店老板 Le Tuan Duong说:“我这么做只是为了好玩,但人们的反应让我挺惊讶的。”

  • 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

    对于这次美朝峰会,他表示支持:“我热爱和平,非常讨厌战争。我家死了很多人(两个叔叔死于越南战争),所以我非常支持这次峰会。” 

  • 免费理特朗普和金正恩发型

    理发店的这一活动将一直持续至本月28日。俄罗斯卫星网称,参与的顾客理完发后还可以拍照,参加最佳照片评选,获胜者可在该店免费理发三年。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