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美总统专机抵达越南河内

    2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专用直升机“海军陆战队一号”被空运到越南首都河内,此时距离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仅剩一周。韩联社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说,20日下午,运载“海军陆战队一号”的大型C-17运输机在河内内排国际机场降落,运输机上可能还载有其他首脑会晤所需物品。当美国总统出国访问时,“海军陆战队一号”通常会与专车“猛兽”一起,被提前送至目的地。图为大型C-17运输机在河内内排国际机场降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字来源:海外网

  • 美总统专机抵达越南河内

    2017年11月,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越南岘港举行。当时,“海军陆战队一号”也曾现身岘港。韩联社指出,随着“海军陆战队一号”现身越南,特朗普的礼兵和护卫筹备工作,可能已大部分接近尾声。图为大型C-17运输机。

  • 美总统专机抵达越南河内

    据悉,美国白宫副幕僚长丹尼尔·沃尔什已于15日到达河内,为特朗普总统提前筹备礼宾和护卫工作。图为“海军陆战队一号”。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