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批民进党:有权有钱不为民打拼 早晚要被淘汰

2019-02-23 19:55 观察者网
  • T大

(观察者网讯)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下午砲轰执政党,手上的权力比玉山高,手上掌握的金钱,比太平洋的海底还要深,却没有办法专心帮人民打拼,这种政治人物跟这种政党早晚都要被淘汰。

图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2月23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三重“立委”补选参选人郑世维下午请韩国瑜、台中市长卢秀燕站台,听到韩国瑜要“北漂”,下午活动还没开始,就挤满民众,主办单位更号称现场逾3万人。

韩国瑜到现场先从后方大进场,热情的民众不停跟他握手,让韩国瑜寸步难行,好不容易上台。

韩国瑜致词时指出,郑跟他一样基层出身,分别在双北的果菜市场任职,感情很好,也强调郑世维了解台湾地区需要什么、人们需要什么、三重乡亲需要什么,已经准备好了要为三重乡亲服务。

韩国瑜说,去年“九合一”选举,选前无人看好他,但票开出来各界都惊讶,证明有权力的人不好好帮人民做事的那一套,已经不行了。他同时还炮轰民进党称,自从民进党执政后,权力比玉山高,金钱和资源比太平洋还要深,但各行各业越过越苦,没有办法专心为人民打拼的时代跟政党,早晚都要被淘汰。

韩国瑜表示,郑世维的当选,是整个三重当选,也是政治走向善良正派的的当选,希望选民支持郑世维,让优质政治人物代表三重乡亲服务,为台湾地区服务,让台湾政治走向正能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