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乡党委副书记带队拆违 遭村民连捅数刀身亡

2019-02-24 11:47 重庆晨报
  • T大

2月23日,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陶老乡一乡干部在带队拆除村镇违章建筑时,被村民连捅数刀,因抢救无效死亡。2月24日,临泉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称,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抓获,案件仍在侦查中。

d1b9463b66495f8fae761ee4cd5390fb.jpg

当地的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称:2月23日10时30分许,临泉县陶老乡黄庄行政村大田埂自然村的周某朝(男,53岁,临泉县人),持刀将受害人姜某伟(男,37岁,临泉县人)捅伤,姜某伟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周某朝被当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案发后,此事在当地引发关注。一名知情人士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透露,死者姜某伟系陶老乡党委副书记。案发当天,姜某伟带队拆除乡镇违章建筑期间,被周某朝用屠宰刀连捅4刀。随后,周某朝在追杀其他乡政府干部时被制服。姜某伟因抢救无效死亡。

12.jpg

此事在当地微信朋友圈传得很热。

据临泉县人民政府官方信息显示,姜某伟任陶老乡乡党委副书记,主要分管党建、组织、纪检、扶贫、党务公开、交通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时婷婷

责任编辑人:李明1 PX03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