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台湾岛内最红的政治明星?不是朱王吴而是这三位!

2019-03-16 10:09 中国台湾网
  • T大

台媒:韩国瑜一家3口,人气远胜蓝绿天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一家3口南北奔波为“立委”补选候选人造势,“韩流”旋风席卷全台,举凡与夫人李佳芬到台南合体,大批群众爆棚;女儿韩冰到三重夜市扫街更是万人空巷、寸步难行;蓝绿天王相形黯淡失色,群众魅力高下立判,俨然沦为配角。

韩国瑜从参选高雄市长后人气逐步加温,当选后人气更是破表,网路新闻只要跟韩国瑜沾上边,点阅率轻松破万甚至破十万;选举造势的网路直播,收看人数更曾创下数十万人的记录。

韩国瑜不仅网路人气爆满,更有死忠支持者追随,举凡台南、三重造势晚会,只要传出韩到场,大批支持者早早排队挤爆会场,顶着寒风苦等也要搭上“韩流”热潮,只为见上韩国瑜一面。

年轻的韩冰人气也丝毫不输父亲,13日陪“立委”补选候选人郑世维到三重三和夜市拜票。消息一出,大批民众挤爆夜市等候,看到她甜美笑容,民众笑着高呼“恋爱了”,短短10米走了快10分钟,两度进出夜市仍不得其行,甚至一度躲进派出所避开人群,人气堪比天王巨星。

相较韩国瑜一家人引起的激情,蓝绿天王在这次“立委”补选黯然失色。蓝营明星“立委”蒋万安与韩冰同台,看到热情民众推挤场景,忍不住私下笑称,从政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群众热情推挤,“韩流”名不虚传。

台媒指出,过去被誉为蓝营天王的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尽管陪同郑世维扫街拜票多达7次,但支持者的热度顶多是温情,至于党主席吴敦义、“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四处站台,人气也均远低于韩家人。

相较蓝营全台热闹滚滚的气氛,绿营“立委”大小场子场面略显冷清,无论是执政县市长的站台,就连党主席卓荣泰、“行政院长”苏贞昌甚至蔡英文,即使到了号称民主圣地的三重、台南选区,民众热络程度,跟韩国瑜一家人相比,仍有一大段差距。(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人:彭莹羿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