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骑自行车“跑”马拉松

    3月26日报道,今天上午,有网友指出,在上周日举行的徐州马拉松上,有选手疑似在赛道中骑公共自行车参赛。新京报记者按照参赛号码查询,可以找到多张 D2113 号选手骑公共自行车的现场图片,其参赛的分段成绩也不符合正常规律。徐州马拉松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查实后将对参赛选手做出处罚。"来源:新京报

  • 骑自行车“跑”马拉松

    根据赛事的图片直播链接,可以查到 D2113 号选手的 19 张现场图片,其中 8 张是骑公共自行车的画面,另有起点附近和途中跑的画面。

  • 骑自行车“跑”马拉松

    其参赛成绩显示,完赛时间为 5 小时 38 分 36 秒,前 20 公里的分段配速在 7 分钟以内,但在 20 公里以后,分段配速达到 9 分钟以上,整体的分段配速并不正常。

  • 骑自行车“跑”马拉松

    按照徐州马拉松此前公布的处罚办法,如果参赛选手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将由组委会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参赛选手取消徐州马拉松比赛资格、禁赛 1-2 年及终身禁赛等处罚,并报请中国田协追加处罚。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