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接受专访未排除选2020:未来再看吧

2019-03-21 03:09 华夏经纬网
  • T大

香港星岛日报今天刊登高雄市长韩国瑜专访,报导表示,对于是否参选2020,韩国瑜没有作出完全否定,只称目前仍未考虑,“未来再看吧”。

谈到两岸关系,韩国瑜说,他从来都公开认同“九二共识”,又说不担心被“染红”。

韩国瑜预定22日访问香港,然后转往澳门、深圳和厦门。韩国瑜说,希望此行将高雄的产品卖出去,号召更多香港朋友到高雄观光、投资、考察。

他说,他必须当超级推销员的角色,尽量把高雄的形象推销出去,提高国际知名度。

他还希望今后在港找个展示中心,定期把高雄的农产品、水产品、加工品、鲜花、肉类、中草药等推销出去,做到“货能出去,人能进来”。

他又说,这次访问时间很紧,香港的金融、管理、政府的行政效率,还有交通运输、双语教育、创意产业等,绝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学习。

责任编辑人:彭莹羿 PN06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