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两名袖珍女子和她们的丈夫

    3月25日报道,古时婚姻讲究“门当户对”,“媒妁之言”多是以此来作为参照。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婚恋观的改变,很多的男女都不会考虑这个问题了。甚至有网友表示,在爱情面前,长相不是借口,性格不是理由,若是两情相悦,神马都是浮云。在辽宁省,两位袖珍女子的姻缘不仅是“千里有缘一线牵”,也体现了“身高不是距离,长相不必太在意”新时代的婚恋观。今年37岁、身高只有75厘米、体重19公斤的女子丽丽出生在辽宁省凤城市农村,她患有先天性脆骨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瓷娃娃”。这种病十分罕见,发病率只有十万分之一,医生给出她可能“活不过15岁”的结论。来源:视觉中国

  • 两名袖珍女子和她们的丈夫

    “90后”女子小秦来自辽宁省营口市,体重比丽丽还要轻4公斤。小秦介绍,她的身体和丽丽看上去差不多,但她不是患的先天性脆骨病,“妈妈怀我的时候,吃了不少保胎药”,小秦认为,造成她今天的这个样子,是与妈妈怀她时吃了药有着一定的关系。

  • 两名袖珍女子和她们的丈夫

    虽然说病情上有很大区别,但同为袖珍女子的她们是最有“共同语言”的。三年前,小秦在网络上发布了自己的一段视频,许多认识丽丽的人还以为是丽丽呢,纷纷给她留言。丽丽这时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和她相似的人,于是二人加为好友并结为好姐妹。经过交流,她们发现二人的人生轨迹竟惊人的相似,身患残疾的她们没有遭到家人抛弃,反而更是被家人细心呵护,无微不至地照顾,这让她们的童年过得非常快乐。由于二人身体原因,她们都没有上过学。但二人都没有自暴自弃,靠自学和家人的帮助,她们学会了认字,也学会了算数。

  • 两名袖珍女子和她们的丈夫

    随着网络的普及,二人又学会了上网,虽然自己不能行动,不能走出家门,但借助网络平台,结识了很多网友,接触到更广阔的世界。通过网络,她们各自寻到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丽丽的丈夫小龙来自黑龙江省,一个标准的东北汉子。“他是第一个说喜欢我的人,我当时就拒绝了。他是个健全人,我不能拖累他”,丽丽说,他偷偷来看我,我也没见他。但他还是天天来我直播间里,还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又来看我,我特别纠结,在爸妈的劝说下,我同意见他。以为他见到我就会放弃,谁知见面后他更坚定地留下来陪我,给我过生日,还在这边找了临时工作。我们交往半年左右,于2017年12月12日领取了结婚证。

  • 两名袖珍女子和她们的丈夫

    小秦比丽丽小8岁,但她结婚要比丽丽早了8年。小秦的丈夫也姓秦,是河南人,她们也是通过网络认识的。“结婚是在河南,婚后不久我们就回到了辽宁营口生活”,小秦说,公公婆婆都离世了,丈夫的身体也不好,回到营口后他们有爸爸妈妈照顾,生活能方便些。相比于小秦的丈夫大秦,小龙的身体要强壮的多。据了解,小龙在照顾丽丽的同时,还在沈阳一钢材市场打工,负责为客户送一些钢材。

  • 两名袖珍女子和她们的丈夫

    身高近一米八的大秦在16岁之前身体健康,是个标准的帅哥。由于患了一场病,他的上半身就不会弯曲了,现在大秦平时宅在家里,做小秦的“后勤部长”,大秦说,妻子小秦不能走路,他就是她的腿。图为小龙帮助来家做客的大秦走下楼梯。时下,两位“小”女子借助网络平台,电商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成功逆袭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每人月收入都达四五万元,让不少身体健全的人都自叹不如。据了解,丽丽和小秦这对姐妹的婚后生活都很甜美幸福,小龙、大秦表示,尽管妻子都是身体残疾,但仍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别人,是个善良、聪明、热情的好女人,和她们在一起,我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