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警方发布通缉照后公开道歉

    3月20日报道,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镇雄警方”3月19日发布了一则《镇雄县公安局关于悬赏通缉百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表示,“对我县涉黑涉恶及其他严重暴力犯罪等在逃犯罪嫌疑人100名公开进行悬赏通缉。”不过,网友在转发这份长达百人的悬赏通缉名单时却发现,其中多名犯罪嫌疑人的公告信息中,用的照片明显小于身份证号显示的嫌疑人年龄。来源:新京报、镇雄警方

  • 警方发布通缉照后公开道歉

    其中嫌疑人吉庆海的身份证号为“530627200208017139”,对应的照片则为一张孩子照片。镇雄县公安局政工室回应称,该嫌疑人“犯事”后一直外逃,该照片系其几年前所拍,因警方没有找到该嫌疑人最近时间段拍摄的以及“犯事”时的照片,用这张照片实属无奈之举。

  • 警方发布通缉照后公开道歉

    “许某某,男,汉族,身份证号:53212819910413****,因涉嫌非法拘禁案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户籍地址:云南省镇雄县牛场镇田坝村民委员会煤洞湾组7号。”

  • 警方发布通缉照后公开道歉

    “杨某某,男,汉族,身份证号:53212819680409****,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户籍地址:云南省镇雄县雨河镇小洛村烟地湾社。附加信息:命案在逃人员。”按照身份证信息显示,上述三名嫌疑人,吉某某今年已经17岁,许某某已经28岁,杨某某已经51岁,而所配照片却是“童年照”。

  • 警方发布通缉照后公开道歉

    3月20日,镇雄警方公众号发布致歉信:2019年3月19日下午,我局通过“镇雄警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镇雄县公安局关于悬赏通缉百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告》,因无法找到犯罪嫌疑人苏远旭、许仕林、吉庆海、杨建学外逃时及近期照片,便在公告中使用了其小时候的照片(已撤除),引起广大网友关注,造成不良影响。在此,我局对自身工作的不严谨向广大网友真诚致歉,并表示衷心感谢!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汲取教训,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希望社会各届和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地监督、理解、支持镇雄警方工作,积极检举揭发和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

  • 警方发布通缉照后公开道歉

    在镇雄警方发布的原文中,犯罪嫌疑人苏远旭、许仕林、吉庆海、杨建学的相关照片已经删除。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