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妻子枪击案中遇难 丈夫:我原谅枪手

    3月20日报道,上周新西兰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震惊世界,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其中有一名遇害妇女,是在帮助其他人撤到安全区后,又冲回现场救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的丈夫时,不幸被枪杀。事后,获救的丈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恨这名枪手,且“已经原谅他了,还会为他祈祷”。来源:观察者网

  • 妻子枪击案中遇难 丈夫:我原谅枪手

    这名遇害妇女是42岁的胡斯娜(Husna Ara Parvin)。上周五,她与59岁的丈夫艾哈迈德(Farid Ahmed)一同前往事发清真寺做礼拜。综合法新社、《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枪击发生时,胡斯娜努力帮助其他妇女、儿童撤到安全地区,之后她又返回事发地想救行动不便、坐在轮椅上的丈夫。但在这个过程中,胡斯娜不幸遭枪手杀害。图为胡斯娜资料图。

  • 妻子枪击案中遇难 丈夫:我原谅枪手

    艾哈迈德自1998年被一名酒驾司机撞倒后,就一直坐在轮椅上。侥幸获救的艾哈迈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获救离开清真寺时并没有见到妻子。直到有人拍下妻子的尸体,他才得知死讯。“她的照片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有人给我看了照片,我很快就认出了她”。艾哈迈德还向媒体描述了一番其妻子的英勇行为:“枪击开始后,胡斯娜尖叫着‘到这来,快点’,然后她带着许多孩子和妇女去到了一个安全地区。”“之后她返回来查看我的情况,因为我坐在轮椅上,但是当她接近大门时,不幸中了枪。她忙着拯救生命,而忘了自己。”艾哈迈德和妻子胡斯娜,是1990年从孟加拉国移民到新西兰,育有一女。图为当地时间3月17日,幸存者艾哈迈德接受采访。

  • 妻子枪击案中遇难 丈夫:我原谅枪手

    在采访中,艾哈迈德一再表示,自己并不恨这名杀妻的枪手。他称,“作为人我爱他(枪手),但我不支持他的所作所为。他所做的是一件错事。”当被问及是否原谅枪手时,艾哈迈德表示,“当然。最好的事情是宽恕、宽容、爱、同情心、以及积极性”。他称自己不恨枪手,且已经原谅他了,还会为他祈祷。“希望真主能够引领他,希望他能救赎别人”。艾哈迈德还称,他要告诉这名枪手,“在他内心深处,他有很大的潜力成为一位宽容的、善良、拯救人类的人,而不是毁灭人类的人”。图为当地时间3月17日,幸存者艾哈迈德接受采访。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