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开鲁县发生枪击案:男子转换三地连杀5人

2019-03-25 21:23 重庆晨报
  • T大

原标题:内蒙古通辽枪击案,枪手一小时辗转三地致5人死亡

3月25日,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发生一起枪击案,致5人死亡。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归案,枪支及弹药已被收缴。

33d4d569cedefdbd3d20e81f4ac0c0dd.jpg

▲疑似枪击现场。视频截图

据现场图片显示,案发地方位于开鲁县闹市区,周围停放着多辆警车。一位围观群众向记者表示:“案发是下午3点半左右,先是听到类似枪响的声音,后来就听到有人喊死人了,没一会儿警察就来了。”

同日,通辽市委宣传部发布信息称,3月25日15时30分许,开鲁县发生持枪杀人案,造成5人死亡,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民警击伤后抓获,枪弹已被收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29a68e90a941a5e286e5c11050520bb.jpg

▲网传的开鲁县公安局情况说明被证实。

此外,据网上流传的一份开鲁县公安局情况说明称,3月25日,开鲁县内发生三起杀人案:今日15时30分许,110接警台接到报警,在通辽市开鲁县南二水厂有人持枪杀人,经查,已有两人死亡;15时49分接警称,开鲁县工商局路东慈善堂佛店有人杀人,经查两人死亡;16时20分许,宇亨建材城有人受伤,一人死亡。嫌疑人为梁某,开鲁县开鲁镇建设街人,目前已被抓获。

f4fd4656b97ba63d56ab3f9077e22bb6.jpg

▲疑似枪击现场。视频截图

对于以上这份情况说明的真实性,通辽警方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案发现场确实有3个,但作案人为一人,目前已经归案,作案所用枪支弹药已经收缴,不会对周围群众造成再次伤害。目前,具体案件情况及作案动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