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持枪杀人案致5死 员工称持枪者为水厂副厂长

2019-03-26 19:10 新京报
  • T大

新京报讯(记者王瑞文 王昆鹏)3月25日,内蒙古通辽市开鲁县发生一起枪击案,致5人死亡。据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枪支也被缴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今日(26日),开鲁县自来水公司、开鲁县南二水厂员工证实,梁某为开鲁县南二水厂副厂长。

新京报记者王昆鹏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此次案件有三个现场。通辽警方表示,25日15时30分许,110接警台接到报警,在通辽市开鲁县南二水厂有人持枪,经查,已有两人死亡。15时49分,接警称,开鲁县工商局路东慈善堂佛店有人杀人,经查,两人死亡。16时20分许,宇亨建材城有人受伤,有一人死亡。嫌疑人为梁某,开鲁县开鲁镇建设街人。

当地居民称,梁某所持枪支为猎枪样式,“先是在水厂打死了两个人,然后跑到佛店,当时有三个人在打扑克牌,他对其中一位老人说,这事儿跟你没关系,然后把另外两个人打死了。”

在宇亨建材城工作的李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之后梁某到达建材城路南,将一中年男子打死,“下午4点多钟,法医和警察便到现场了。”

今日下午,开鲁县第二水厂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涉案的梁某为该厂副厂长,事发当天单位里开例会,但没有网上流传的撤职情况。开鲁县南二水厂的两名死者中一人也是副厂长,另一人是厂里的老工人,五六十岁。“梁某平时为人不错,没见他跟人起什么争执。”

责任编辑人:吕凡 PN14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