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
  • 独特的古玩交易方式“床交会”

    4月26日报道,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一酒店,小两口带着2岁的女儿在他们住的客房里摆摊卖古玩。床上摆着古瓷器,宝宝在床上看着动画片。女主人说:“这样的交易方式很轻松,要是带个孩子摆地摊真的太累了,也担心好动的孩子一不小心把人家的宝贝碰了。”来源:IC photo

  • 独特的古玩交易方式“床交会”

    这家酒店紧邻大雁塔古玩城,大雁塔古玩城正在举办古玩艺术文化交流会,床上古玩交易也是这次交流会的一部分。这家酒店二层、三层的160多套客房住的全是古玩迷,起床后他们把带来的古玩放在床上、桌子上,打开房门就成了一个个古玩店。人们可以像逛古玩店一样,在一个个客房里穿梭,寻找自己中意的宝贝。

  • 独特的古玩交易方式“床交会”

    在酒店房间的床上进行古玩商品的交易,是古玩交易一种独特的方式,古玩界把这种交易方式称为“床交会”。“床交会”是古玩界近年来流行起来的一种交流方式,全国各地藏友们同时入住古玩市场附近的酒店,各自将带来的宝贝摆放在客房的床上,再将房门打开迎客,收藏爱好者、商家穿梭其间,或鉴宝,或砍价。

  • 独特的古玩交易方式“床交会”

    这名藏家说:“全国各地的古玩迷同时在酒店床上摆摊,交流起来就很方便,今天我在别的房间淘到一把4000多年前的石斧。用这样的方式交易古玩,很轻松。”古玩“床交会”既有私密性,也加大了古玩交流的安全性。

  • 独特的古玩交易方式“床交会”

    白天,藏家们将文玩放在酒店床上交易;晚上把文玩收起来,躺在床上睡觉休息。一床玉器很艺术地摆在床上,藏家悠闲地坐在客房里,打开门等候大家来串门,赏宝选宝。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展开